close

我其實是土生土長的板橋人

但長期在台北工作都快忘記板橋有什麼美食

再加上近幾年板橋早午餐如雨後春筍一間間蹦出來

進度快要趕不完了😆😆😆😆

 

典藏咖啡館藏在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的右後方

旁邊是常舉辦藝文活動、播放經典電影的府中15

據說票價很便宜 但我很怕看到睡著 到現在都還沒嘗試🙈🙈🙈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>>>> 府中15

附近還有一個地標

板橋人一定知道的博多拉麵

算是早期板橋餐廳還不盛行時

就已經要排隊抽號碼牌用餐的店👏👏👏

這個之後再跟大家介紹

 

言歸正傳

一走近典藏咖啡館就會看見門口大大的15

可愛的樣子吸引大人小孩跟他合照

尤其小朋友更愛在上面爬來爬去

但開幕這麼多年顏色依舊鮮豔沒有掉色 

可見有用心在維護~

IMG_0017.JPG

 

這次來最主要是衝著早餐來的

早餐只從7:30到11點而已

雖然家住附近 但是早起真的對我來說好痛苦😭😭😭

以前剛開始有早餐供應時

只有幾種可以選擇

今天一去發現多了好多種餐點

官網菜單 >>>> 典藏Menu

 

IMG_0016.JPG

典藏走的風格走低調路線不奢華

簡單擺設可又富有藝術氣息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

很適合一個人來裝文青😂😂😂

 

之前來都是點蘋果鮪魚吐司

這次想豐富一點 可還是不想放棄吐司系列

所以點了鐵板吐司系列的美式早餐 NT.140

CIMG7568.JPG

 

 

 

CIMG7569.JPG

餐點一上桌就有超滿足的感覺!!

尤其是半熟蛋黃ㄉㄨㄞ ㄉㄨㄞ的 心情立刻變好好❤️

 

IMG_6571.JPG

 

為了比例一下份量

附上我跟早餐們的合照☺️☺️☺️

 

IMG_6562.JPG

沒有附沙拉是唯一的敗筆 吃到後面會有點單調

隨餐還會附上兩個口味的果醬 我記得台北長安店是可以選擇口味

不過今天店員沒問直接附上奶油跟草莓就加減用一下😬😬😬

可能最近比較喜歡酸的口感

個人覺得有優格搭配應該更棒🤔🤔🤔🤔

另外餐點還有兩杯飲品可以選擇(鮮奶/豆漿、熱咖啡/紅茶/綠茶)

我選的是原味豆漿、冰綠茶都是無糖

典藏的飲品很多都是無糖

如果想要有甜度可以額外再加糖

店員可以提供糖漿或砂糖

 

他們的鮮奶吐司真的頗優 厚度剛好帶著淡淡奶香

跟Mos的早餐三明治的吐司有點像

只是Mos做成法式吐司之後 麵包反而過油塌塌的

不知道典藏吐司能不能單買

如果可以買一整條回去要我天天吃都願意✌️✌️️✌️️

 

整體來說典藏餐點是有認真去規劃

會依照季節去變動

早期正餐有咖喱牛肉飯超級無敵好吃

後來菜單換過之後就消失了QQ

 

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早餐系列

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介紹正餐🤗🤗🤗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對了對了

典藏有提供wify喔

還有兩個插座在靠近紅色雕刻那邊的座位

 

Tips: 

典藏營業時間很長

如果不想要太嘈雜或人太多

最好避開用餐時間才不會很擁擠。

 

INFO:

典藏咖啡館 - 府中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1樓(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)

電話: (02) 2965-6735

營業時間:7:30 - 23:00

arrow
arrow

    Larrisa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